友情链接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信息 » 阅读正文
教学信息
我院教学委员会开会研讨新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教务办 发表于: 2017-11-01 10:42  点击:

20171031上午9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学委员会在地质宫330海光学术报告厅集中讨论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卓越工程师班、普通班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2018版培养方案。

出席会议的有教学委员会主任程德福教授、教学副院长刘长胜教授、上一届教学副院长陈祖斌教授,以及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和两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长胜教授主持。首先刘长胜教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当前国内高校教育改革形势以及学校关于专业大类招生和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之后由两系主任对本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教学委员会对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讨论。讨论过程中,各个委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我院的2018版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各专业在制订培养方案的过程中应抓住当前教育改革关键时期,着眼高层次人才培养,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体系,注重专业和学科的联系,培养优势特色人才。

最后,刘长胜教授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两系的前期工作,并针对会议意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案。学院将继续深入研讨,完善2018版本科生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建设,面向双一流建设,在本科育人方面再上一台阶,为培养新时代一流人才而努力。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