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信息 » 阅读正文
教学信息
关于仪电学院本科生“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的通知
教务办 发表于: 2017-09-18 08:06  点击:
                                       关于仪电学院本科生“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的通知
  
      为了保障我院本科实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不受损害,我院决定对所有在校本科生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关于考试的具体事宜如下:

1.考试对象为仪电学院所有在校本科生;
2.考试时间定于2017年9月13日至2017年9月30日;
3.考试时间为90分钟;
4.考试成绩90分及以上合格;
5.考试网址http://202.198.17.5/ ,建议使用IE、火狐、谷歌浏览器。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备注:考生可选择仪电学院《本科实验室安全考试》题库进行在线练习,也可进行模拟考试(模拟考试成绩不影响正式考试成绩);考生第一次使用初始密码登录,登录后考生可修改密码;本考试为仪电学院本科生进入实验室的资格考试,考试成绩不及格者将考虑取消其进入实验室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同学将合格证书打印,由各班班长收齐交给孙老师,地点地质宫408,电话13944923931。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