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信息 » 阅读正文
教学信息
转发教务处“关于做好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毕(结)业审核的通知”
教务办 发表于: 2017-05-31 16:17  点击:

 

关于做好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毕(结)业审核的通知
2017年05月31日 15:36  教务处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毕(结)业资格及学位审核工作,结合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现将审核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资格的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全部信息均以教育部学籍学历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的高考信息为准,请各教学单位通知2017年应届毕业生于6月19日-20日期间再次到学信网(www.chsi.com.cn)进行个人信息核对。
 
二、关于姓名、身份证号的审核:
凡以前向学校提交过更改姓名或更改身份证号审批手续的学生,均已通过吉林省教育厅审批,学信网的学生信息将于6月6日前更正。
 
三、关于照片的核对:
按教育部学生司要求,学信网无照片信息或照片信息错误的,其学历信息原则上不予上网。审核标准:照片的身份证号必须与学信网学籍信息的身份证号相同,且可在学信网学籍信息内正确显示照片。
 
四、关于毕(结)业条件的审核及学位授予条件:
     1、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含实践教学环节和全校公共选修课),经考核合格,可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答辩未结束的学院,暂按答辩通过审核,如个别学生有答辩不合格情况出现,必须将学生名单及时报教务处学籍科并暂扣证书。
    2、本次审核结束前仍有课程不及格(含实践教学环节学分不够)的暂按结业审核,如果期末重修成绩合格达到毕业标准,可补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补授学士学位。
     3、凡吉林大学全日制按国家计划录取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取得毕业资格后可按《吉林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授予学士学位(在校期间受记过及其以上处分,毕业时不授予学士学位)。
4、从6月20日起至7月11日止接收各学院2015、2016届结业换发毕业证及补授学士学位证书的申请,已领取过结业证书的往届毕业生必须将结业证书交回。申请材料送教务处学籍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区338房间),不提前接收相关材料。往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补发时间为7月12日。
五、毕(结)业资格审核具体流程:
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毕(结)业资格审核使用吉林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及吉林大学实践教学管理系统(建议谷歌浏览器登陆)结合进行的方式,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联系人:曾媛,电话:85166874。du.cn、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审核名单上报时间为6月2日—6月5日中午下班前,毕(结)业审核结果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送至教务处教务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区308房间),电子版发至zengyuan@jlu.e
 
七、有需要特别提交毕业生资格审核信息的,请负责审核的老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审核结果,电子信箱: zhaobo@jlu.edu.cn
 
 
                                       教  务  处
                                    2017年5月31日
 
相关图片:
 

附件:
附件:毕业资格审核流程.doc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