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阅读正文
党员风采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表于: 2021-04-27 14:42  点击:

2021426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邱增凯要求全体支部书记认真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有力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邱增凯书记从五方面对学院2021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干部素质;三是抓好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逐步完善;四是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提升党组织政治担当;五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邱增凯书记希望全体支部书记以学院特色活动党员先锋工程立项为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进一步增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促践,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为促进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