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 阅读正文
党员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表于: 2021-04-01 13:52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331日下午在朝阳校区地质宫33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邱增凯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11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从党建工作进展成效,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邱增凯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各有特色,体现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有机结合,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各党支部的缺点和不足,主要是理论学习方面需要加强、支部活动创新性不够,部分支部工作还需进一步规范等问题。

在述职汇报工作结束后,党委书记邱增凯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学院党建特色工作“共产党员先锋工程”为载体,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立足岗位,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既要完成党委要求的规定动作,还要突出各支部的优势,开展支部特色活动,树立党建工作品牌意识;三是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学院党委工作要点要求,以稳中求进的步伐,推动学院的发展。最后他强调,支部书记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 “双一流”建设、围绕“三大工程”建设、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