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国旗国徽国歌专题展
发表于: 2019-10-22 14:22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20191016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国旗国徽国歌专题展。

首先,全体党员仔细观看《国旗·国徽·国歌专题展》,聆听讲解员生动讲述。展览通过300余张图片和影像资料全面系统展示了国旗、国徽、国歌沿革及使用国旗、国徽、国歌的相关法律法规,激发华夏儿女的国家观念和爱国意识,增强其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随后,在二楼的展览厅中全体党员共同认真了解了长春的文化史,建国70载,同志们看到了国家的繁荣昌盛,也看到了祖国背后的艰难。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志们对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维护国家尊严的自觉意识,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情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全体党员将尊重国家、爱护国家,提高自身的民族认同感,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