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表于: 2019-04-03 14:41  点击:

2019322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万云霞同志主持,主要议题包括: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进行述职汇报,党员进行自评和互评,听取李葆国、郑德荣等同志的先进事迹。

首先由支部书记万云霞同志就上一年的工作情况、思想情况、活动组织等情况进行了总结说明,并指明了可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接着,开展了自评互评活动。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开展了客观严肃的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互评,对存在的问题本着“找问题,求进步”的态度进行了评价。借此机会,大家一起学习了李葆国、郑德荣等同志的事迹,表示深受鼓舞,在工作中要以此为榜样,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在大家向榜样学习的高涨热情中结束。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