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学院副院长刘长胜教授为电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表于: 2019-05-14 08:31  点击: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电气系党支部于2019426日在地质宫446会议室,邀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长胜副院长为全系党员同志上党课。

此次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田宝凤同志的主持下开始,在党课中,刘长胜同志根据教育部对于高校教学改革的主要精神,向全系党员同志传达了关于东北振兴的问题探索、高等教育如何支撑东北振兴和2019年度党员同志如何干等几个问题,并在教育方面、管理方面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发表了个人的看法,其思想核心就是改革教育体系和实事求是、坚持改革开放

在刘长胜院长的讲解之后,田宝凤书记还就关于申报一流专业的工程专业认证进行了介绍,包括:1.介绍一流专业申请;2.介绍当前发展的问题;3.介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最后,针对现在电气专业发展的遇到的瓶颈问题,大家发表了激烈的探索和讨论,其中,程德福老师认为应该调整认证申请工作的思路重点,应该注意如何与地方经济的发展需求相结合。并在会议的尾声,同志们纷纷表态,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来响应学院的号召,努力配合学院的工作布置,共同克服当前电气系的发展困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