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研究会
发表于: 2017-03-14 13:48  点击:

  200947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地质宫341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研究会。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国友同志主持。
       
与 会领导就学院成立四年来,学院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大家还就如何发挥学科集成优势,促进学科 交叉,促进学科的协调发展;如何创新研究生培养体制机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如何创新本科生培养模式,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本科生质量;如 何进一步凝练科学研究方向,为“十二五”科技立项提前做好准备;如何营造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的制度与文化环境,构建高水平研究型人才队伍建设体系;如何 构建有利于科技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如何进一步改进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使之更有效更方便地服务于师生;如何进一步改进学生工作,促进学风建设等调研题目进 行了研讨。

       
会上对每位学院领导的工作调研内容、撰写调研报告、落实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等提出了要求。

       
院长林君教授对学院学习活动又作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在学习活动期间,要找出制约学院发展的的问题,认真开展调研活动,集思广义,问计于师生。同时强调指出在学习活动期间,要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