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生2016级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做合格共产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办 发表于: 2017-03-10 10:27  点击: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生2016级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做合格共产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7310日晚6: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宏霞同志组织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王宏霞书记进一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带头开展支部内各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求支部内各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王宏霞书记首先进一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并要求支部党员严格遵守标准,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其次,王宏霞书记带头对自身及支部各成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及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依次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及自我批评;最后,支部整理出关键问题的解决方案,王宏霞书记要求支部成员按照方案对自身及他人进行监督及批评指正。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提出整改方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批评及自我批评为主要工作内容,强化支部党员同志们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触动支部党员同志们思想、增进团结,为解决支部问题及促进工作的效果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

IMG_256

16IMG_256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