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与电气学院举行国家技术发明奖获奖人员座谈会
院办 发表于: 2015-11-30 09:02  点击:

    2015年1月26日,为总结表彰我院今年国家技术发明奖的获奖人员,在院党委书记余国友教授的主持下,本着形式简洁、意义重大的精神,仪器科学与 电气工程学院在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质宫330室举行了2014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获奖人员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地球电磁探测仪器科研团队的全体 教师和博士、硕士研究生、学院其他科研团队的代表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余国友书记首先对以林君教授为首的获奖人员表示了祝贺,高度评价这次国家技术发明奖的获得,对于我院的学科发展及学术影响力提升的重 要作用,同时,也对其他与会人员提出了希望及奋斗目标。国家技术发明奖的第一获奖人林君教授,提出这次座谈会是为我院科研发展鼓劲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所有 为该项国家技术发明奖做出贡献的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学院各位教师为获得高层次科研成果而奋斗。之后,其他获奖人嵇艳鞠、王言章、周逢道、刘长胜、于生宝 等顺次发言,畅谈获奖体会,也均对在幕后做出默默贡献的参与人员表示了感谢之意。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也发表了个人感想,表示将持续努力追求高水平科研成 果。最后,全体获奖人员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相信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将会更加增强学院教师为科研工作努力追求的动力,同时也为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创造了更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