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发表于: 2017-10-15 10:34  点击:

    按照《吉林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届中考核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2011年1月13日下午1: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处级干部届中考核述职测评会议,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监察处副处长侯代臣主持了述职测评工作。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共有七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此次述职测评。围绕德、能、勤、绩、廉等内容,对照处级领导干部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内容和 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述职。每位领导都认真总结了任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述职之后,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认真填写了测评票。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