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献礼建党百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绣党旗”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7-01 16:11  点击:

1949101日,天安门城楼上升起第一面举世瞩目的五星红旗,向全世界庄严的宣告:一个崭新的中国诞生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为了革命的胜利还在狱中斗争的江姐等革命同志无法亲眼看到新中国的第一面旗帜,他们用自己的双手、怀着对新中国的无限向往,用心绣出了他们心中的五星红旗。这面五星红旗照亮了狱中同志的心,指引着他们前进的方向。多少年来,江姐狱中绣红旗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新中国的建设、发展阶段不懈奋斗。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实验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怀着对党的无限敬意用一双巧手绣上一面党旗,让党旗永远高高飘扬在基层党支部,闪耀在每一名党员心中。625日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汇聚在一起,用双手点亮一颗一颗“红钻”,一点一点为党旗“增色增辉”。同志们一边“绣”党旗,一边回忆江姐等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这既是一次旗帜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缅怀先烈、激励人心的心灵洗礼。通过这个活动,同志们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祖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