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指导 » 阅读正文
就业指导
我校对于志愿服务西部的大学生有什么政策支持?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0-27 00:00  点击:
 
  发布时间:2009-10-27

(1)入选同学评为优秀毕业生,除国家的生活补贴和交通补贴,学校给予4000元生活补贴。
(2)具有学士学位的志愿者,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如果希望攻读硕士学位,可在国家最低控制线下,低20分录取。其中表现突出的,学校将免试推荐入学。
(3)借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帮助其办理延期还贷的手续。
(4)关注志愿者在西部服务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派专人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追踪他们在西部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进行及时和必要的帮助与指导。满腔热情地为服务期满后的毕业生志愿者做好相关的升学、就业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