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洁净自我 美化生活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9 19:13  点击:

——仪电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总结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课余生活氛围,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近期举办了仪电学院首届寝室文化节。本次寝室文化节,突出的主题在于“文化”二字,既要求我们的寝室环境幽雅,富于创意,又突出体现了大学生的智慧和品位。
此次活动中,大一新生们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并且花费了不少精力。寝室的一方小天地,在他们精心的装饰下变得五彩斑斓,充满温馨和情趣。“聚朋仙居”,“太阳屋”等等鲜活且富有想象力的名字永久定格在了大家的脑海里。
本次寝室文化节得到了学生会各部的大力支持、帮助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一致好评。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踏踏实实工作,在保持原有良好传统的基础上,力求创新,把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其他活动办好办火,更上一层楼!



仪电学院学生会女工部
2005
1125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