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我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于2005年9月召开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9 19:15  点击: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徐徐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友同志、党委副书记邱增凯同志、学生辅导员王冕、杨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孔辉同学主持,参加大会的有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130余人。

首先,大会主持人宣读了参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代明同学宣读了学生会章程,秘书长樊丹丹同学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学生会主席韩立新同学就2004——2005年学生会、分团委工作做了总结报告。为了更好的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李大地同学向与会同学发起了倡议,使大家更加明确此次会议的主旨及其重要意义。


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友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余书记具有多年学生工作经历,实战经验极其丰富。在会上,余书记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最根本利益的大会,此次改选工作非常重要,我们要切实做好本次大会的各项工作。”余书记要求大家在学习中努力工作,在学好扎实的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工作。学习和工作要兼顾,但学习是第一位的,这个中心永远都不能变。学生会工作是极其辛苦的,是非常磨炼人的意志的,只要我们统筹安排,重点突出,我们就一定能在干好本职工作同时,更好的完成学业。


同学们在会上踊跃投票,现场气氛激情飞扬。2005级的新同学们在唱票阶段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把整个大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学工办

2005
930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