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关注学生成长,营造良好环境——仪电学院开展2011级学生寝室大检查活动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1-10 10:13  点击:

为了加强新生住宿管理,培养新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保障新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创造文明、健康、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近日在中心校区基础园区一公寓对我院2011级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本次检查组成员有: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李悦智,副部长陈长松、韩醒之、韩冰、吴海峰及生活部的全体干事。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寝室基本卫生、个人电脑的使用、违章电器的查处、门窗桌椅破损情况的登记、供暖情况以及基本生活情况。生活部所有人员认真检查了每个寝室,对各个寝室进行对照评比,并且对是否使用违章电器做了详细记录。从整体上看男生情况基本良好,但个别寝室卫生还有待改善;女生寝室普遍干净整洁,整体情况强于男生寝室。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除了对寝室的基本情况作以点评和指导外,还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对同学们日常生活情况嘘寒问暖。

此次寝室大检查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对大一新生的关怀与照顾,今后学院团委、学生会还将会从多方面入手,积极举办此类活动,为新生同学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11月10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