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2-13 15:2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加强学生干部的沟通与交流,20111212日中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朝阳校区地质宫208会议室召开了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许鹏同学主持,他要求学生会骨干成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重视自身学习的同时,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在广大同学中树立带头模范和先锋示范作用。随后,各部长回顾了近一学期来开展的活动,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与大家展开了讨论,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规划。最后,大家对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同学们各抒己见,阐述自己的工作设想,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会议旨在提升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觉悟性和责任心,进一步促进学生干部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学习任务,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领导下,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仪电学院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开展得越来越好!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会

                                           2011年12月13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