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成功举办“班级一帮一”交流活动
学工办 发表于: 2012-11-04 13:26  点击:

    为使大一新生以良好的姿态开始和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为之提供必要的学习信息和经验,了解他们在学习中的困惑并给予合理建议,以在学年伊始便拥有良好的学习风貌和氛围,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20121029日至113日期间在李四光楼举办了“班级一帮一”交流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11级的多位杰出学生代表和12级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时大一同学们还有点拘束,面对陌生的学长不知该说些什么。这时,学长们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打开了僵局,随后,同学们广开言路,畅所欲言,开始热烈地讨论起了学习方面的问题。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一学生积极提问,学长们耐心地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介绍学习经验,真可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大一的同学们充分把握了这次难得的机会,向学长吸取学习经验,借鉴学习方法。随着彼此相互熟悉,大家开始无话不谈,从学习问题谈论到了生活问题,一些班级的趣事和轶闻使现场笑声不断。

    在欢声笑语中活动接近了尾声,新生们不舍地和学长道别,互留联系方式,以便日后交流。这次活动让新同学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大学,明确了自己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他们不再迷茫。同时这次学习交流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使仪电学院真正成为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团 

                                                             学生会

                                                          2012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