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关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学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开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2-09-26 16:23  点击:

为了加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同学,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团学2022-2023学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选拔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换届工作秉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面向全学院选拔德才兼备的同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部门及竞选职位设置:

分团委:分团委副书记1名

分团委宣传部部长1名

分团委组织部部长1名

分团委实践部部长1名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3名

综合事务部主要负责人1名

校园文化部主要负责人2名

学生服务部主要负责人2名

联络培训部主要负责人1名

社团联合会:牵手志愿者协会会长1名

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会长1名

新媒体中心:新闻编辑部部长1名

网络运营部部长1名

    选拔对象

要求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报名条件

1、学生会各部门原则上要求大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前30%且无未通过科目,分团委、社联及新媒体中心各部门原则上要求大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且无未通过科目;

2、具备长期学生工作经历,拥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的能力能够兼顾学习和工作,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生工作任务;

4、有大局意识、团队精神和服务同学的奉献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上能够严

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选拔流程

1、按要求填写《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学联部门主要负责人选拔报名表》(下称报名表),于202210102400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010075301@qq.com中,报名表命名格式和邮箱主题均设为“申报岗位+姓名+学号”。

2、报名成功同学,结合PPT形式准备竞聘陈述,限时3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PPT提交时间为2022101224:00前,发送至上述邮箱即可。

、纪律要求

    1所有参选人员的申报材料务必确保真实,不得弄虚作假,如有违反将取消竞选资格。

    2所有参选人员要严格遵守竞选规则,不得贿票、拉票,不可诋毁、负面宣传其他参选人,保证竞选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


    

共青团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926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