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电气学院寝室安全检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9 00:00  点击:

 

随着冬天的到来,北方的天气显得越来越冷。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气氛和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仪器电气学院组织展开了新一轮的寝室安全宣传及检查工作。
    11月13日晚9:30,在辅导员杨波的带领下,仪器电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的主要学生干部分组深入到学院各个年级的寝室进行了全面大检查,依照《吉林大学本科学生管理规定》对各个寝室进行了严格要求,清除了安全隐患,并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要求禁止在寝室和校园使用和留存各种管制器具。在宣传安全工作之余,杨波特别关心同学的生活,希望同学们注意保暖,不要因为生病而影响身体和学习。

    根据《吉林大学本科学生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仪器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年级的学生寝室进行安全、防火等方面的检查。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08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