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电气学院召开了200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7-31 00:00  点击:

      830下午2: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水工楼517召开200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2009级班导师、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主持,院长林君教授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副院长程德福教授讲解了学院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情况, 副书记邱增凯老师就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向各位家长做了说明。
   
会上,各位领导老师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并希望家长们和学校加强联系、经常沟通,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材。
   
通过此次家长座谈会,新生家长们对我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他们的子女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