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0-20 00:00  点击: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于2009年10月16日晚在水工楼进行,大一新同学们个个踊跃参与,截止当天,各部门纳新工作均已完成,人员基本录满。
新学年伊始,恰逢祖国六十华诞,校园里又多了许多新的面孔,与此同时,各社团、学生会也向新生敞开了大门,纳新工作全面开展。此次仪电学院纳新工作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火热场面,长队随处可见,各部门应征者均超过预计情况。会上,学生会秘书部长赵维玮同学对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大一的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通过面试,我们发现大一的新同学们对学生会的认识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同学们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抱着真诚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前来,踊跃参与,打消了我们对所谓“90后”的疑虑。
会上,文艺部对部分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才艺测试,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分别向大家展示了亮丽的歌喉以及优美的舞姿,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将纳新工作推向高潮。
此次纳新工作的圆满完成,相信在院团委正确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支持下,我院学生会工作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