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除夕走访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02-13 00:00  点击:

 

丝丝温暖,感人心间;殷殷期望,催人奋进。2010年2月13日,农历除夕佳节之际,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友老师、副院长田地教授、副院长程德福教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忠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和学院辅导员走访看望了学院寒假留校的学生,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同学们带去了慰问金。

 

上午9时,学院党政领导来到了同学们的寝室,并与留校的同学们亲切座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假期安排,当领导老师们获悉留校学生主要为勤工助学的经济困难学生时,学院领导勉励同学们要不畏困难,互相帮助,把学校和学院当作自己的家,在参加勤工助学的同时,注意身体,确保安全,祝愿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健康、温馨、和谐的春节,希望大家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克服困难,立志成才,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最后,领导老师们向留校的同学们送上了压岁钱,并叮嘱大家在校期间如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与学院领导老师联系,并且春节一定要给父母家人们打电话报平安、送祝福。

学院领导的关怀慰问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融融的暖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他们一定克服种种困难,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0年2月13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