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2023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信手粘来 随心所欲”DIY创作活动
周琪 发表于: 2023-04-23 08:57  点击:

为缓解研究生的课业和科研压力,激发研究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由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指导、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承办的信手粘来 随心所欲”DIY创作活动于2023422在朝阳校区地质宫208开展,本次活动由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王春露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兼职心理辅导员周琪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展开,王春露学姐在活动开始前就准备好了粘土、工具等材料,在进行简单的介绍和示例作品的展示后,研究生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作品形象,进行手工作品的创作。很多研究生虽然是第一次进行粘土手工作品的创作,但是在创作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和动手能力,完成的作品令人惊叹,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活灵活现,卡通人物也独具风格。本活动给研究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提高了研究生的动手创造和互相欣赏的能力。

在一片片欢笑声中,此次活动顺利完成,研究生在参与本活动手工粘土作品制作的过程中,生活科研压力和消极情绪得到缓解。活动结束后,每人都带走了属于自己的手工作品,并在自然环境下保存留作纪念,为研究生忙碌紧张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