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寝室走访
发表于: 2022-08-30 13:32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2022级新生入住及生活情况,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辅导员包健伦于2022828日下午来到2022级新生的寝室。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与新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亲切地解答了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同时号召全体新生严格遵守寝室各项规章制度,共同打造干净温馨的寝室风貌,营造和谐友爱的寝室氛围。

本次走访,不仅拉近了辅导员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更让新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了解,增强了共建美好寝室生活的信心。

相关照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