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于: 2022-05-10 14:40  点击:

2022年510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员青年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励广大共青团员积极投身于人民群众的壮阔实践,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勇当先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习近平总书记回顾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青年工作的百年历史,高度总结了求索征程上的宝贵经验。之后以抗疫等事件为切入点,借当代青年事迹,鼓励共青团员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新时代的青年工作指明方向。

大会结束后,学院青年师生畅谈体会与会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受到鼓舞,决心要在实践中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将自身的成长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身学院团委书记马姗姗老师鼓励全体团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青春孕育无限期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相信广大青年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奋力趱行,以青年人的身影点亮家国图景,以践行者的姿态吟咏时代风光。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张馨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