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表于: 2021-12-21 09:55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吉林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暨考风考纪教育布置会议精神,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18日在李四光楼召开2021级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孙鹏博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孙鹏博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学院有关考风考纪的会议精神。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吉林大学本科学生管理规定》《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和《吉林大学本科学生档案管理办法》,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讲明了违纪成本及代价,号召全体同学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会上,全体同学签订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使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体现了我院对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重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王越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