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携手前行,助力成才——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班主任例会暨班导师座谈会
发表于: 2021-03-30 10:1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加强教育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班导师在学业指导方面的促进作用,更好地帮助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2021年3月25日下午3: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李四光教学楼318召开了2020级班主任暨班导师座谈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班导师,2020级辅导员马姗姗老师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马姗姗老师介绍并分析了2020级学生的整体学习情况,随后各班班导师就所负责班级情况进行小组讨论,学生代表汇报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结合班级成绩与年级成绩的对比结果,班导师们给出了很多建议,鼓励大家合理分配时间,积极调节好学习态度。班导师们还就引导、支持学生学习课外技能、进入实验室提高实践能力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将同学们提出的在培养方案、荣誉体系、课外8学分等方面存在疑惑等问题一一记录,列入新学期班级指导计划。最后,周伟老师总结会议,他对各位班主任和班导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感谢他们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在场学生代表在班级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表示对新学期工作充满期待。

通过本次座谈会,班主任、班导师与同学们加深了沟通和交流,帮助班导师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态,助力新学期把握工作重心、开展学生指导,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科研氛围。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荆思琪 摄影:郭明昕 编辑:刘雍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