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庆专栏 » 阅读正文
校庆专栏
吉林大学原长春地质学院北京校友大会在京召开
admin 发表于: 2012-03-06 11:16  点击:
     2012年2月26日,吉林大学原长春地质学院北京校友大会在北京梦溪宾馆会议室举行。原长春地质学院老院长董申保院士遗孀寿曼丽老师,原长春地质学院纪 委书记徐应葆夫妇、施性明教授、葛肖虹教授、崔秀教授、李新毅老师等近十位耄耋之年的老校友以及以北京地区为主,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位校友参加了会 议。原长春地质学院水工系78级毕业生过毅(拓展协会既东方毅集团董事长 )为每位校友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

    大会分别由孟宪来(国土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主任)会长,王宝才(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副会长主持。阎凤増少将(武警黄金部队原总工程师) 通报了吉林大学原长春地质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吉林大学李四光地学奖学金基金的建立和目前的筹款情况;吉林大学朝阳校区事务专员孙英 男老师介绍了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六十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情况。会后,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院士作了关于慢病防控与国际保健新观念的讲座。会议发放了原长春地 质学院创建六十周纪念活动及吉林大学李四光地学奖学金基金筹措《倡议书》;《原长春地质学院创建六十周纪念活动公告》;《吉林大学李四光地学奖学金基金管 理办法》;《吉林大学李四光地学奖学金基金评选奖励办法》;《吉林大学李四光地学奖学金基金捐款荣誉榜》等有关文件。大会自始至终洋溢在热烈的气氛中。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