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1.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论文专利报销
发表于: 2023-05-16 14:47  点击:

第一条 论文报销要求。1. 所报销的论文必须是公开发表在科技核心及以上期刊; 2.论文内容必须是依托本人所参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且在论文项目资助处标注由“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项目编号)”; 3.论文状态为录用或见刊。4.论文作者为大创项目组成员为第一作者或除指导老师外项目组成员为第一作者。

第二条 专利报销要求。1. 所报销的专利费用为专利申请费,代理费不予报销; 2.专利内容必须是依托本人所参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且专利申请人为“吉林大学”; 3.专利状态为受理或授权。

第三条 专利报销需要的材料。1.在吉林大学财务报销票据粘贴专用纸粘贴专利申请费的发票(含公章),发票上需有指导老师、项目负责人、参与人的签字,如图1。2. 微信/支付宝的转账记录或汇款记录。微信记录需要有公章证明,需从软件导出如图2样式。3. 专利受理通知书。

第四条 论文报销需要的材料。1.在吉林大学财务报销票据粘贴专用纸粘贴出版社邮寄的发票(含公章),发票上需有指导老师、项目负责人、参与人的签字,如图1。2. 微信/支付宝的转账记录或汇款记录。微信记录需要有公章证明,需从软件导出如图2样式。3. 用稿通知(录用)或稿件样刊(发表)。稿件样刊需要包含有:样刊封页、样刊目录(含发表论文)、论文内容第一页复印件。

第五条 填写论文版面/专利费报销申请表并依次找诸位老师签字。

第六条 准备好下述材料后请呈交至地质宫216实验室千老师处。

第七条 有未尽事宜,特殊情况特殊讨论。

1 发票及粘贴样式

2 转账/汇款记录

20209月10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