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校友李启明教授回母校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admin 发表于: 2011-10-18 14:45  点击:
    2011年10月17日,美国休斯顿大学电机系研究教授、斯仑贝谢休斯顿技术开发中心技术经理李启明教授回到母校吉林大学,并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作“随钻测井”主题学术报告。

    李启明教授瞄准国际前沿,结合实际需要,通过介绍随钻测井的历史、方法和应用,以及各种测井仪器,重点阐述了他在随钻测井方面取得的成就及对该方面的科研构想,并为我们描绘了建设一个高水平的随钻测井实验室的蓝图。

    报告会结束后,李启明教授就如何组建随钻测井实验室的相关问题与仪电学院、地探学院和物理学院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