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可穿戴人体参数无创连续监测仪器研制”通过鉴定
admin 发表于: 2011-10-31 14:47  点击:
    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刘光达教授主持的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可穿戴人体参数无创连续监测仪器研制》,于2011年10月31日通过了由省 科技厅组织的课题鉴定。中科院长春光机所、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以及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等单位著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项目取得的创新成 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仪器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在监测参数的集成创新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建议进一步加强提高干性纺织心电电极抗干 扰性能的研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