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地探学院李桐林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科研 发表于: 2011-12-06 19:19  点击:
 

 2011126,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桐林教授在地质宫330学术报告厅做了可控源电磁探测技术与方法的学术报告,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君主持并全程参加,李桐林教授的报告涉及广域电磁法原理、复电阻率正反演等内容,同时结合近几年来的野外探测应用情况,指出可控源电磁探测方法野外探测可能出现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为了取得更好的野外数据,李桐林教授还对仪器设计提出指导方案。报告结束后,学院相关教师和研究生就关心的问题和李桐林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李桐林教授的报告及会后交流,为我院可控源电磁探测的科研提供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