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黑龙江省904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领导及专家来我院交流洽谈
科研 发表于: 2012-03-07 09:12  点击:
 

2012年3月6日,黑龙江省904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党委书记、院长祁福利,常务副院长薛军及专家来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参观了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术交流会在地质宫208举行。在交流会上,林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研究方向、科研项目、仪器研发情况。勘察院的专家主要咨询了核磁找水仪和大深度探测仪器的相关参数、使用环境和在极端天气下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勘察院在寻找地下水和地热工作情况。出席交流会的还有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陆志东、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友、房华副院长及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孙忠副主任。
会后,勘察院的专家参观了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对工程中心的产品及学院的各个研究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