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阅读正文
科研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系列学术讲座(九)
发表于: 2021-06-10 09:57  点击:

报告题目:强富水含水层下综放开采水砂灾害防控关键技术

报 告 人:刘生优

报告时间 :2021611日(星期五)900开始

报告地点 :地质宫208会议室

主办单位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自然资源部地球探测技术及仪器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刘生优,国神公司煤矿防治水办公室主任,教授级高工,集团智能应急救援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煤矿水害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矿业大学客座教授、 煤炭行业工程技术技能大师。

参加过淮北芦岭“5.13”特大瓦斯爆炸事故、神华骆驼山“3.1”特大突水事故的应急处置与事故处理。其他大小事故应急处置20多起。在煤矿采掘一线担任区队长8年,经常处理难采煤层现场重大问题;负责大型复杂矿区生产技术管理9年,解决高瓦斯、受水害威胁的复杂煤层开采难题,获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公司特等奖1项;在集团安全监察局工作多年,出版《国家能源集团煤矿水害防治理论与实践》专著。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