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朝阳校区关于11121学期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表于: 2012-01-04 12:07  点击:
学生考试迟到20分钟及以上者不允许参加该科目考试,必须超过20分钟后学生才能交卷离开考场。在考场内,学生必须认真遵守考试要求,接受监考教师的安排和监督,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考试,不得夹带与考试有关的字条、书本等,不得互相交头接耳、互传书本纸张及答案等。一经发现,监考教师或巡考教师必须立即将学生清除考场,填写《吉林大学考试违纪(作弊)通知单》,写清考试违纪(或作弊)情节,让学生当场签字,并在考场记录单上写清违纪(或作弊)学生姓名,在试卷上写明考试违纪(或作弊)字样并签署监(巡)考教师姓名和日期。考试结束后将作弊证据、试卷和《吉林大学考试违纪(作弊)通知单》报至学院教学秘书处,由教学秘书复印一份后,将原件报至教务处朝阳校区办公室处理。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