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选拔任用正科级干部的通知
发表于: 2022-12-05 17:20  点击: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会动议,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拟通过“民主推荐”方式,选拔任用正科级干部1名。按照《吉林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实施办法》(校党发〔2021〕53号)有关规定及工作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任用岗位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正科级)  1人    

二、任用条件

选拔任用的正科级干部应符合以下所有任用条件:
   1.符合《吉林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实施办法》规定的任职条件和资格;

2.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编在岗职工,中共党员,辅导员系列。

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12月8日,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将《科级岗位自荐报名表》提交到学院行政综合办公室。

附件:科级岗位自荐报名表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5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