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学组织各部门 负责人公开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2-11-14 11:48  点击:
  为了加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队伍建设, 更好地服务同学,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团学联 2022-2023 学年各部门负责人的选 拔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换届工作秉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面向本学院 2021 级选拔德才兼备的同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部门及竞选职位设置:
分团委:    分团委宣传部副部长
         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
         分团委实践部副部长
学生会:    综合事务部负责人
         校园文化部负责人
         学生服务部负责人
         联络培训部负责人
社团联合会:  牵手志愿者协会负责人
          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负责人
新媒体中心:  新闻编辑部副部长
          网络运营部副部长
  二、选拔对象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 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三、报名条件
1、学生会各部门原则上要求大一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前30%且无未通 过科目;分团委、社联及新媒体中心各部门原则上要求大一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在 专业前50%且无未通过科目;
2、具备长期学生工作经历,拥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的能力, 能够兼顾学习和工作,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学生工作任务;
4、有大局意识、团队精神和服务同学的奉献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上能够严 格地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四、选拔流程
1、按要求填写《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学联部门负责人选拔报名表》 (下称报名表),于 2022 11 18 24 00 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 2010075301@qq.com 中,报名表命名格式和邮箱主题均设为“第一志愿+姓名 +学号”;
2、报名成功同学,需要准备竞聘陈述,限时3分钟,并携带纸质报名表5 份。时间为 2022 11 19 日上午 9:00 ,地点另行通知。
五、纪律要求
1、所有参选人员的申报材料务必确保真实,不得弄虚作假,如有违反将取 消竞选资格;
2、所有参选人员要严格遵守竞选规则,保证竞选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
       共青团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 年 11 月 14 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