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第二届研究生“朝阳杯”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21-12-07 15:43  点击:

朝阳校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加强同学们的交流联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拟联合建设工程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朝阳杯”羽毛球赛(地球科学学院主办,建设工程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协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竞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赛制说明详见附件一)

二、比赛时间、地点:

1. 比赛时间:2021年12月14日至16日,17:30—20:00。

2. 地点:吉林大学朝阳校区体育馆。

三、参赛对象:

吉林大学地学部在籍研究生。

四、报名方式:

  参赛单位从即日起至12月13日17:30前,由各单位负责人将报名表(附件二)发送至邮箱845324328@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羽毛球+培养单位称”,以邮箱发送时间为准,逾期报名将不予接受。成功发送邮件后,不予更换队员

五、奖项设置:

单项第一名授以奖杯,第一至第三名颁发证书,四、五名颁发奖状。团体第一至五名颁发牌匾。所有参赛人员分发钥匙扣及挂饰奖励。

六、疫情防控要求:

1. 参与比赛人员(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未离开长春市市区。

2. 参与比赛人员(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未接触过来自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3. 参与比赛人员(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无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史。
      4. 参与比赛人员前14天,无发热(≥37.3℃)、乏力、干咳、鼻塞、流涕或腹泻等不适症状或有以上不适症状但已痊愈并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5. 参与比赛人员(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无新冠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
      6. 除场内参加比赛的队员外,其他人及观众要求佩戴口罩。
      7. 进场前所有人,包括运动员、裁判员、组委会工作人员及观众均需签署承诺书及接受扫码、测温。

七、其他事项
       1. 根据场馆要求,运动员、裁判员、组委会工作人员及观众均需换干净鞋底运动鞋或穿戴鞋套方可进入场馆。
       2. 任何队员场上出现暴力事件、干扰技术台工作、不服从裁判判决、辱骂裁判及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取消该队员参赛资格。
       3.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楷丰  联系方式:18648364114  
附件一:羽毛球赛赛制说明

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活动部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