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 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发表于: 2021-09-10 08:22  点击:

根据《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发布《2021年度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申请指南》,内容如下:

1、2021年度重点资助领域包括:

(1)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前沿技术

(2)深部/金属矿精细探测地球物理方法技术

(3)复杂极端条件钻进技术及相应仪器装备

(4)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技术及仪器

2、经费支持额度:

开放课题10项,每项经费不超过3万元,总经费不超过25万元。

3、申请时间:

申请时间从发布通知之日开始,到2021年9月30日截止。

4、申请条件:

(1)开放课题申请对象包括:

①国内外相关高校、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企事业单位的教学人员、科研人员、博士后等非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可提出课题申请,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择优批准并立项。

②开放课题申请者必须同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合作,共同开展研究。

③自带课题和经费到重点实验室进行短期研究的人员,需提交短期科研交流申请,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批准后,可进入实验室从事相关科研工作。

(2)获资助的研究人员在发表论文时,需注明获本基金资助。标注如下:

    重点实验室专项基金课题×××(课题编号),本课题得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专项经费的资助。(This project is supported by special fund of Key Laboratory of Geoghysical Exploration Equipment, Ministry of Education (Jilin University)

5、成果要求:

①在行业重要期刊、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目录、业界公认学科综合顶级期刊或SCI收录期刊至少发表论文1篇;

②成果第一完成单位需为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6、申请书提交:

申请书格式见附件。请申请者于20219301600前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到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质宫440室),同时发送电子版文件至xuyang0530@jlu.edu.cn

联系人:

话: 13804351715

  地球信息探测仪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


2021910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