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李元元校长走访看望仪器电气学院2011级新同学
admin 发表于: 2011-09-19 14:33  点击:

2011918下午,校长李元元教授来到中心校区基础园区一公寓看望刚刚结束军训的2011级新生。副校长张向东、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桂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春国、校团委书记姚毓春等校部机关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学院2011级新生辅导员朱宇陪同看望。

李元元校长首先来到了我院男生宿舍,在宿舍里李元元校长与各位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在生活起居、风俗习惯、气候条件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李元元还询问了同学们是否满意现在的住宿环境,来自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黑龙江籍新生关钊说:”这里环境很好,比我预想的要好”。李元元嘱咐同学 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好卫生。”当了解到校园网已全部覆盖到每个宿舍时,李元元向同学们叮嘱,“要控制自己,合理上网,努力学习。”他还风趣地对同学们说:“大家要是觉得寝室环境不错,可以拍些视频,上传到优酷网”。临别之时李元元校长还勉励我院新生同学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互帮互助,立志成才。

学校领导老师的亲切看望使各位刚离家到校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也对即将开始的大学新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希望我院全体2011级新生在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1年9月19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