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考研模拟考试第二期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2-11-02 15:59  点击:

2022年111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期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在朝阳校区水工楼511教室如期开展。

早8: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马姗姗、博士兼职辅导员史博日来到模拟考场现场,向同学们解读模拟考试要求后,考试正式开始。此次模拟考试为期一天,上午8:30到11:30为数学考试,下午14:30到17:30为英语考试。此次考试力求模拟真实研究生考试环境,考试时间、试卷和答题卡样式、答题填涂规则等均严格按照研究生考试要求进行。开考后,同学们迅速进入考试状态,细心研读题目,仔细涂卡答题,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考过程秩序井然,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监考人员尽职尽责维护考场秩序

此次模拟考试帮助同学们及时调整备考策略和考试状态,进一步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明确近期的努力方向。学院考研模拟考试进程已然过半,相信同学们已经能够逐步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星光不负赶路人。”祝愿同学们都能在最终的考试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沉着应考,金榜题名!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