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缘来你在电化的另一边等我”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化学学院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21-12-03 16:51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学院之间互帮互助的友好氛围,20211127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化学学院联合举办“缘来你在电化的另一边等我”研究生交流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别出心裁的游戏环节,吸引两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期间落实防疫政策,核查健康码、测温、签到,确保活动安全开展。

联谊开始,主持人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基本情况和活动流程,并组织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了解。在游戏环节中,“谁是卧底”、“害你在心口难开”和击鼓传花等各种游戏形式多样,色彩纷呈,同学们不仅乐在其中,更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假装cp”环节,大家纷纷寻找自己心仪的对象成为情侣参与到活动游戏中,游戏内容包含“摩天大楼”、“背对背拥抱”等。在游戏中每位男生都表现出了绅士气度,原本害羞矜持的女生们也慢慢被男生的热情大方打动与伴侣间的信任逐渐加深,感情也迅速升温,将整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在最后的现场配对环节中,大家纷纷在小纸条上写上了心仪异性的号码牌,经工作人员统计有四对男女相互选择了彼此,赢得全场的热情欢呼。所有游戏的获胜者都得到了额外的情侣电影票,相信他们的故事会在未来续写。工作人员也贴心地为剩余的女生们送上了小玩偶,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联谊活动,增进了两院同学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许多同学通过这次活动结识了新朋友。同时也为以后的学术、文化生活交流搭建了桥梁,为学院活动品牌化、多样化提供了参考。愿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化学学院友谊长存,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