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云”夏令营活动
发表于: 2021-07-13 15:32  点击:


     为了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了解,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继续深造,710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云”上举行2021年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苏大学、以及内蒙古、新疆、重庆、河北、辽宁、黑龙江、吉林等全国各高校的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生参加了云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活动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随阳轶主持。

    会上,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随阳轶对学院各学科发展情况、发展历史、重大科研项目和国际交流情况进行了介绍。他重点列举了我院在优秀研究生培养方面采取的各类措施和政策。随后,仪器系副主任杨光教授和电气系副主任于生宝教授分别对各系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对学院各学科的研究领域和科研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学院龙云、王世隆代表各自团队方向为同学们带来了详细的研究方向介绍。同学们与自己具有报考意向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场面十分热烈。此外,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对学院的研究方向、研究生课程设置、学硕和专硕的培养区别、研究生出国交流以及研究生报考专业选择等不同方面进行了提问,与会老师均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夏令营是新形势下的线上招生宣传活动,对于吸引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有着重要意义,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进了夏令营学生对我院研究方向的学习和科研兴趣,为我院今后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