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21-06-24 20:51  点击:

20216月23日上午9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吉林大学朝阳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吉林大学北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玉堂,北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左振鹏,北区教务办主任张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教学委员会主任陈祖斌,毕业年级班导师,各系主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副院长随阳轶教授和刘长胜教授分别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博士、硕士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随后主礼教授嵇艳鞠院长、随阳轶院长为毕业生拨动流苏、授予学位学位授予仪式后,党委书记邱增凯教授宣读《关于表彰吉林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鼓励毕业生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学院对获评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及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学院还为2017优秀班导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和感谢。

表彰结束后,校优秀硕士毕业生代表张春锋同学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吴广栋同学依次上台发言,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他们激情洋溢的话语传递出对未来的坚定信念。一片掌声中,周逢道老师代表全体教师毕业送上关心嘱托与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无悔过去,把握当下,持续进步

最后,院长嵇艳鞠教授致辞,她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的父母和教师表达深深的敬意。在离别之际,她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永葆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二是坚守一颗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是修炼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达观处事;四是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心存大爱,饮水思源。嵇艳鞠院长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创造出更精彩的篇章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2021届毕业生即将带着家长、老师殷切的期盼离开母校,扬帆起航。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和独立人格面对未来的诸多挑战。祝愿每一位仪电学子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