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刁庶 发表于: 2021-05-19 14:37  点击:

518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地质宫330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邱增凯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伟通报了吉林大学2020年以来违法违纪情况。党委书记邱增凯传达了姜治莹书记在吉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党委书记邱增凯就学院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三是压实责任,人人参与,持续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学院“十四五”期间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