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5-07 14:34  点击:

20210430日上午9时,吉林大学仪电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地质宫420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边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与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边江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讲解,边江同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发言提纲,系统的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随后,支部成员观看纪录片《巍巍吉大-高山景行》。原长春地质学院诞生于1951年,是新中国地质勘探事业人才培养摇篮。70年来,以喻德渊、董申保、业治铮、俞建章为代表的一代地学宗师如巍巍高山,矗立天地之间,风范长存。

最后,邱增凯书记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老一辈地学人的爱国情怀、学术造诣、崇高品格、服务精神,以及在他们生命历程中散发出来的地学之光,与日月同辉,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