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学习两会精神”交流会——电气本科生党支部3月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3-29 13:44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两会精神,加强学生思想建设,2021326日中午十二点,吉林大学仪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地质宫208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语桐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会议上,首先由张语桐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两会的主要情况,2021年全国两会于35日正式拉开序幕,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新起点,新征程,今年的全国两会至关重要、意义特殊。

随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蔡士青同志通过观看直播、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倍感振奋,信心满满,他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向全国人民晒出了一张中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硕果累累的成绩单,并为2021年总体工作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娄曦月同志学习到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和总要求,就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和战略性布局,将高质量发展体现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使各方面工作统筹推进、相得益彰,形成发展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李杨同志通过两会的学习,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尤其是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我们党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张语桐同志做出总结,向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倡议,每一个青年都是历史新纪录的创造者,都是新长征路上的战斗员,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力者。我们广大青年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建功立业。

会议在热烈讨论和互相分享的气氛中结束,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把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阶段的重要任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高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

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2021326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