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妇女节座谈会
发表于: 2021-03-09 17:00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女教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女教工的干事创业热情,202138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妇女节座谈会。座谈会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妇委会主任千承辉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邱增凯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全体女教师无论面对什么困境,无论在什么岗位,总是用柔肩担负重任,以无畏筑起防线,为学院、为学科、为学生的发展撑起“半边天”,完美诠释“巾帼不让须眉”。他号召全体女教师在建党百年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跟党走,开启巾帼奋斗新征程,为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嵇艳鞠院长对一直以来女同志们作出的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妇女同志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座谈会上,女教师们畅所欲言,畅谈工作生活中的种种困惑与甜蜜,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 ,充分展现了教师享受工作的阳光心态和积极向上的斗志,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与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用最美的身影迎接党的生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